你好,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昨晚睡前我压了腿,半夜一动就痛,睡了一觉,可是我早上发现一走路,我的右边大腿上方有压力,一走路就痛,如果我把重心放在左腿上就不疼,。请问是不是与压腿有关,还是骨头断了?能可有什么良方吗,谢谢了!(以前没有过这种情况)
您好,你的情况肯定不是骨头骨折的,考虑还是存在软组织的损伤,建议吃点布洛芬,适当锻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