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4个半月纯母乳,6天没拉大便,以前每天1到2次,求答案,急,谢谢
孩子大便次数减少,考虑是便秘了,不知孩子有无添加过辅食了,如果有加的什么,另外有无用药,有无其它不适。
没添辅食,没有不舒服,完全没得要拉粑粑滴意思
现在的情况在二次哺乳中间加些清火宝水,上药店买些四磨汤口服液,另外妈妈的食物要清淡,多食蔬果,少食肉。
没有用药,昨天吃了包益生菌
便秘期间不要给了。
噢,谢谢
没事
她每天放屁次数还多,四磨汤一次半支可以不
刚刚喝了半支四磨汤都呕吐了,吐了很多,怎么回事
与孩子不接受味道有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