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从两米高的地方摔下来,左脚后跟非常疼,走路左脚只能用左脚的左侧走路,没有扭伤,一只脚直接撞到地上,伤到了左脚后跟的右侧,已经疼两天了,没有肿胀现象
你好,怀疑是跟垫受损,最好去医院拍一个X光看看,防止跟骨骨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