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老是休息不好,有时把手放在肚子上,老是感觉肚子不停的像心脏那样的跳动,而且自己的心跳也会加快、请问是怎么回事?好担心
你好,你感觉到的是腹壁动脉搏动,所以跟心跳一样,如果心跳最好做个心电图。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