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个星期左眼就少许疼痛、跟住有点黄色点、破了有浓、以为腈热、就去喝杯凉茶、第二天就真没事了。但是昨天这双眼眼角闭眼时感觉疼、我就肯定像上星期那样、果真如是、一睡醒来之后又肿了。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结膜炎引起的,建议点滴妥布霉素滴眼液帮助恢复看看,平时按时作息,避免长时间上网,熬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