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上个星期左眼就少许疼痛、跟住有点黄色点、
魏爱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在上个星期左眼就少许疼痛、跟住有点黄色点、破了有浓、以为腈热、就去喝杯凉茶、第二天就真没事了。但是昨天这双眼眼角闭眼时感觉疼、我就肯定像上星期那样、果真如是、一睡醒来之后又肿了。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结膜炎引起的,建议点滴妥布霉素滴眼液帮助恢复看看,平时按时作息,避免长时间上网,熬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