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大概10天前从床上摔了下去,当时
黄朝会护师
其他科室-护理咨询 达竹矿务局柏林煤矿医院 擅长:妇科,皮肤性病,五官科,口腔,妇科常见疾病,阴道炎,子宫肌瘤,宫颈炎,不孕症等,为您介绍妇科常见病预防保健,治疗知识

医生你好!我家宝宝大概10天前从床上摔了下去,当时把腿和额头上都摔了一个包,特别是腿上到现在还是乌的,还有点更包,之前去看过医生,叫我回家观察

您好!若宝宝玩耍、饮食、大小便均正常,则无大碍,无需处理,摔得淤血消退要有一个过程,可以暂且观察,可以适当用热毛巾热敷,注意不要烫伤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您医生,我就是怕伤到骨头,宝宝一切都正常,我用手轻轻按我感觉宝宝有点痛一样似的。

刚摔倒肯定会有疼痛,若担心可以查X线了解颅骨有无异常

x线怎么查?对宝宝有副作用吗?上次去医院医生说照片对宝宝有副作用,所以医生介意最好不照片

就是怕伤到骨头,但是医生又说如果伤到骨头小孩子就要老哭,但是我宝宝一切都好,现在我们就是担心怕以后有后遗症,唉!

X线是有一定辐射,但一般不会有什么影响,若是骨头有问题会有疼痛,宝宝表现为哭闹,若一切正常,则问题不大,可以不用检查

谢谢您哈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