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之前医生帮我检查说是多囊软巢综合症,做了内
王竞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妇科疾病

之前医生帮我检查说是多囊软巢综合症,做了内分泌六項,医生说促黄体生成素偏高16.8,然后我吃了三个月的达英35,后来又做了内分泌六項的检查,这次促黄体生成素降下来,而雌二醇偏高了,115.68,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多囊卵巢综合症,治疗后促黄体生成素正常的话,可以不需要担心,考虑是恢复正常了,如果想要孩子,可以克罗米芬促排卵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上次测时促黄体生成素正常了,就是雌二醇升高了

你的情况激素正常的话,可以克罗米芬促排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