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封了氧化锌丁香油糊剂后第二天开始疼痛
周启长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童龋齿,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外伤,咬合诱导口腔颌面外科手术、种植义齿、疑难牙病诊断与处理;颌面部肿瘤,面部外伤,颌骨骨折,三叉神经痛等

前两天去看牙医,医生给我把坏牙钻了,封了氧化锌丁香油糊剂,第二天晚上开始有疼痛感,比较强烈,现在也是晚上疼痛,并无减轻。这正常吗?我感觉疼痛是因另一只蛀牙引起的,但那只蛀牙蛀得并不深。应该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考虑可能有残髓炎的症状,建议到口腔科复诊!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残髓炎是什么?

髓腔残留的神经还没完全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