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去看牙医,医生给我把坏牙钻了,封了氧化锌丁香油糊剂,第二天晚上开始有疼痛感,比较强烈,现在也是晚上疼痛,并无减轻。这正常吗?我感觉疼痛是因另一只蛀牙引起的,但那只蛀牙蛀得并不深。应该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考虑可能有残髓炎的症状,建议到口腔科复诊!
残髓炎是什么?
髓腔残留的神经还没完全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