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队训练 出现脚趾头麻的情况 查资料说是末梢神经炎 吃了一周B12 有好转 两个脚趾头不麻了 还有三个脚趾头麻 听说B12不能常吃 现在已经停了 想咨询下还可以继续吃吗 谢谢!
您好,维生素是可以吃一段时间的,您这种情况建议您最好是晚上用热水泡脚,再有就是用红花油搓一搓,很快就会好转的
不好意思 我弄错了 吃的是B6
恩没事的,维生素是可以吃一段时间的
部队条件不允许没有热水
红花油味道太大战友接受不了 如果可以 继续吃B6可以吗
请问您一段时间是大概多久呢
哦,不对都没有热水呀,那就用红花油多搓搓
吃上一个月
刚打电话问了他已经吃一个月了 中间停了半个月了 现在再继续吃可以吗
可以的
谢谢您
不用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