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B12可以连续吃吗?谢谢!
李玉强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普外科,擅长胃肠疾病,肝胆,甲状腺疾病,血管外科,肛肠疾病,例如单纯性甲状腺肿,甲亢,下肢静脉曲张,消化性溃疡,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胃溃疡等的治疗。另外对男科疾病也有很深的了解和掌握

在部队训练 出现脚趾头麻的情况 查资料说是末梢神经炎 吃了一周B12 有好转 两个脚趾头不麻了 还有三个脚趾头麻 听说B12不能常吃 现在已经停了 想咨询下还可以继续吃吗 谢谢!

您好,维生素是可以吃一段时间的,您这种情况建议您最好是晚上用热水泡脚,再有就是用红花油搓一搓,很快就会好转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不好意思 我弄错了 吃的是B6

恩没事的,维生素是可以吃一段时间的

部队条件不允许没有热水

红花油味道太大战友接受不了 如果可以 继续吃B6可以吗

请问您一段时间是大概多久呢

哦,不对都没有热水呀,那就用红花油多搓搓

吃上一个月

刚打电话问了他已经吃一个月了 中间停了半个月了 现在再继续吃可以吗

可以的

谢谢您

不用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