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多年,看过好几次医生,说是肠胃没什么问题,口腔也没有问题,现在打算用食疗之类的,请问要多吃含锌和维生素B6的食物是真的么?如果是真的,应该多吃些什么呢,能说出来以供参考么?谢谢您!O(∩_∩)O
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口腔疾病,鼻咽部疾病或消化不良、胃炎引起的.建议您检查一下是否有胃病,可以试试服用藿香清胃片,适量吃一些消热的清热类食物。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葱、韭菜、臭豆腐等及不易消化的、油腻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