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今年80岁,在10年年底右腿做过股骨头置换手术,但之后一直右腿一直疼,在去年春天尤其严重,之后去看过中医,吃过几期中药后就好了。今年两个月前又开始疼,而且没有规律,一就疼,整个右腿都疼的没知觉了,去第一人民医院去检查过,医生说是没有问题,休息半个月就没事了,但现在还是疼,请问医生该怎么办啊。我把一些拍的片子和病历也发给你看看
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我考虑是不是腰椎又出现什么问题了?我不知道您术后复查过片子吗?建议您进一步补充上述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请问医生现在看到了吗
正常
那请问老是疼是什么情况啊,您说的腰椎问题确实出现过,不过已经治好了啊
怎么治疗的》
是我开始介绍的,就是去年春天去看中医治疗的,就那次之后就没有再疼,直到两个月前又开始疼
还望医生可以尽快解答,看着老人疼,又查不出原因心里难受啊
我考虑又复发了
那是不是再去那中医哪里再看看啊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