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年开始有的,但是今年特别多。手上有少量,只有几点而已。不痛不痒。不知是怎么回事?是否为老年斑?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属于色素沉积导致的,没什么大碍。
不是白癜风吗?
不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