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一喝水过十几分钟就想拉尿
许友忠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冠城镇医院 擅长:在从医的十几年的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小孩的喘息性肺炎,和食管炎以及胃炎有着丰富的临床治疗方法!

我今年才十九岁,我前四个月我检查过,医生说:是慢性前列腺炎和肾结石引起的尿频,可我到现在还没好,我不敢相信我十九就得这病了,以后不要……我觉得是我憋尿憋出来的,我难道憋尿也可以憋出个前列腺出来吗?应该怎么治,我到现在还没好,我很害怕啊。

你好朋友,进一步检查尿常规看看,有没有泌尿系感染的情况,积极选择敏感抗生素治疗,另外前列腺炎的情况,平时避免久坐适当多活动,经常地热水坐浴一段时间很有帮助,另外注意保暖,高蛋白饮食增加抵抗力,一段时间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