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肛门大肠出来疼死我了有时候好几个月突然会发;好疼好疼;走路都不能走;想死的心都有了;请问是怎么回事;大便没有血
你好,根据你的现有情况,可能是,脱肛,建议您口服补中益气丸,看医生,还有问题指导吗?
脱肛问题大吗,我在国外怎么治疗
可动手术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