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为什么大腿后边外侧一碰就疼呢 走路感觉不到疼 女32岁。查出腰间盘突出 有半年多了 做过治辽已经好多了 现在就是大腿后边外侧一碰就疼呢 走路感觉不到疼 是不是还压迫神经啊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一般还是考虑压迫神经。建议在继续治疗。
现在在做针灸感觉效果好不大 要不要继续
可以考虑做个穴位埋植。属于针灸的范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