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满月做儿保,医生说宝宝手上长的红疙瘩是血管瘤,听着挺吓人的,一开始我认为就是红痣,请问到底应该怎样来定义这个红疙瘩,需要怎么办?耳朵后面也还有一个豌豆大小的。
红痣就是一种血管瘤。可以密切的观察一下其变化情况,有什么问题与医生联系一下就行。
谢谢,老师。哦'原来红痣就是血管瘤。一听到是瘤就很紧张。感觉会不会扩散吖,很不很严重。那请问一般会议什么变化?
可能会固定不变,可能会增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