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满月做儿保,医生说宝宝手上长的红疙瘩是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宝宝满月做儿保,医生说宝宝手上长的红疙瘩是血管瘤,听着挺吓人的,一开始我认为就是红痣,请问到底应该怎样来定义这个红疙瘩,需要怎么办?耳朵后面也还有一个豌豆大小的。

红痣就是一种血管瘤。可以密切的观察一下其变化情况,有什么问题与医生联系一下就行。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老师。哦'原来红痣就是血管瘤。一听到是瘤就很紧张。感觉会不会扩散吖,很不很严重。那请问一般会议什么变化?

可能会固定不变,可能会增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