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19岁。昨天刚做b超,子宫内膜厚度7/2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女19岁。昨天刚做b超,子宫内膜厚度7/2mm正常吗?宫腔内可见一直径2mm的稍强回声,是什么意思,宫腔内膜一定要手术吗?

你好,你这个是考虑是有子宫内膜息肉,可以做宫腔镜检查,确诊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现在需要治疗吗?适合在什么时候做宫腔镜检查??

月经干净后3–7天

那为什么医生让我月经的第五天去呢?我的例假的七天

我的子宫内膜是不是偏薄的

看得出宫腔息肉有多大那?

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