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9岁。昨天刚做b超,子宫内膜厚度7/2mm正常吗?宫腔内可见一直径2mm的稍强回声,是什么意思,宫腔内膜一定要手术吗?
你好,你这个是考虑是有子宫内膜息肉,可以做宫腔镜检查,确诊治疗。
现在需要治疗吗?适合在什么时候做宫腔镜检查??
月经干净后3–7天
那为什么医生让我月经的第五天去呢?我的例假的七天
我的子宫内膜是不是偏薄的
看得出宫腔息肉有多大那?
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