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发病时间有一年多了主要就是头顶上面掉头发,
冯银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内科疾病,中医科,心理咨询等。

发病时间有一年多了 主要就是头顶上面掉头发,我今年21岁,南方人,来到北方才有这种情况的,请问我这是什么引起的

你好,考虑多为上火,思虑过度,脂溢性脱发等引起的,建议服用养血生发胶囊,经常洗发等。用白蒜切片涂抹。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一般养血生发胶囊那种比较实用

只要是合格的国药准字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