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姨一动不动身上就很痒一挠一大片的红,然后还起红色的大疙瘩。这种现象持续大概有1年了,不知道是,对什么过敏还是使用了什么东西经常莫名其妙的就痒起来。这种情况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该服用什么药物呢。
这种情况多是由于体内湿气过重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的,你可以积极的口服比特力、湿毒清胶囊一块治疗,同时局部涂抹皮白金软膏症状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
这种是属于皮肤病吗?叫什么病呢,什么原因导致发病的呢
已经说过了,积极治疗就可以了。
我家现在有这三种药膏,还有紫草油,哪个可以给他用?
第一个
医生你好,今天她去医院检查了,确诊是荨麻疹,然后是吃你给我们开的那几种药吗?
到医院接受皮肤科医生正规治疗就可以了,毕竟时间比较长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