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年半前被车撞伤,打钉后,可以行走,但总感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1年半前被车撞伤,打钉后,可以行走,但总感觉没力,不爱运动,近半年,经常睡觉,白天也睡觉,食欲越来越差,最近更是睡觉不醒,也不吃东西了,只喝水,去社区医院看,验血,没发现问题,照肾也未发现异常,只是尿液有些感染,家人非常着急,有什么医治办法吗?急盼。

你好:通过你叙述的情况,老人可能是年龄的原因,引起的身体机能衰退,这种情况应该到大医院的神经内科做个检查。

点击查看5次对话

r如何能让老师吃饭,需要吃些什么营养品,可以中医调理吗

目前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可以让老人喝点流质。如牛奶、粥、鱼汤、果汁等。中医调理也等老人能吃饭后进行调整。

现在急需补充什么营养吗

以上就可以的。不吃食物,只有到医院输营养液了。

神经内科,怀疑是器质性的病,还是精神方面的病

怀疑是器质性的病

谢谢您了

是那方面的,我对医学一点都不了解。

是脑子长东西了吗

有脑萎缩的可能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