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去医院做激素6项和B超,在来月经时能去
赵建栋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肠疾病 消化性溃疡 慢性胃炎 反流性食管炎 溃疡性结肠炎

请问去医院做激素6项和B超,在来月经时能去医院检查吗,

你好,建议来月经的时候不要去检查的,需要在月经干净3天后去医院检查最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