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没有白带拉丝排卵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我想这个月怀孕为什么我这个月没有白带拉丝呢?是不是没有排卵了?我用排卵纸测了好几天都没有看见两天线,怎么办呢?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精神紧张引起的,建议你要精神放松,保持良好的心态对怀孕有一定帮助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会排卵吗?

那我同房会怀上孕吗?我刚又测了一下只看到很浅很浅的不认真看都看不出,是不是排卵了呢?

建议你去医院做b超检测,了解是否优势卵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