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岁女孩,近三周来经常吐奶,有时刚喝奶马上就呕吐。尤其是早晚。大便不好,有时二天没有大便,便便像球,硬。有时咳嗽,前几天有低烧,最高到38.3度,服蒲地兰和四磨汤后退烧,但仍有感冒,流鼻涕。
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我考虑可能是孩子的口腔内扁桃体肿大导致的,我建议您最好到儿科让医生帮助您看看吗,希望能够找到病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