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一直不跳'结婚俩年了一直没有怀孕,检查说激素有俩项高,请问月经不跳就不能怀孕吗?还是?
需要到医院做过激素6项和B超检查,和男方的精子常规检查。排卵期前三天和后一天同房怀孕几率增大。
我老公没事,我的六项激素有俩相高,一个是Fsh一个是LH
检查液基薄层细胞说满意,还做了阴道,说子宫正常大小,左侧卵巢增大,多囊,宫颈那囊?这怎么解释?
月经不调怎么测哎
可以看中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