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前两天摔了一个跟头,仰着摔倒的,撞到后脑了,当时就哭了下睡觉了,没吐,之前就有点感冒咳嗽,昨天晚上有点发烧了,精神还可以,也没闹,今天好像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热,怎么办?要不要到医院做个CT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宝宝如果没有呕吐和精神不好,一般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心里纠结,就看看医生吧。网上局限的不可以面对患者的。
她精神蛮好的,也没有要睡觉和吐
那应该没事的。
医生你好,我家宝宝一会儿发烧一会儿不发烧上怎么回事
化验血常规的,宝宝体温多少,
没量,我感觉有那么逸点点热
我用嘴靠着她额头感觉一一点点热
要量体温的。
过一会儿就又不热了
现在又不热了
量体温的。
喔
是的
一般这种是什么情况呀
观察看看到底发热没有。不要感觉的
她现在不发热了
身体一会儿热一会儿冷的,精神方面正常
正常的
医生我量过了
37.5
有事吗
高了0,1是刚才一直抱着宝宝的,没事的,给宝宝放置凉爽地方,半小时再量。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聘家庭医生,电话咨询更方便的,欢迎尝试的。
好的
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