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中附近长了俩痘痘,都十几天了还没下去!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咋办??!还能下去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考虑是上火导致的,避免去挤压,多喝水,可以擦点芦荟胶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它自己可以消失吗还

会消失的

几天??都十几天了咋还不消失啊?好恐怖啊!!

平常不能熬夜饮食清淡避免去挤压会消失的

有红印咋办啊?红印会消失吗?

会消失

它自己消失吗?得吃啥药管用?

都十几天了还是没有消失的迹象

擦点维生素E

吃维E呢

没有擦的效果明显

啥都不吃呢?它自己会消失不慢慢滴??

多吃水果

会消失吗?会就痘印吗?好害怕啊!

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