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每次吃槟榔就拉肚子,是什么原因了?
罗晓红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武警黄金第一总队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炎、肺结核、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糖尿病、甲状腺病、失眠、脑血管病、肾炎、肾病综合征、肝炎、胃炎胃溃疡、肥胖、营养调理、运动调理等复杂疾病的综合诊疗。

我每次吃槟榔就拉肚子,是什么原因了?

说明您对槟榔的化学成分过敏,这样您以后不要吃槟榔了,以免出现其他后果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每次起来刷牙然后就一点胃口都没有,导致每天上班没精神、人也瘦,医生有没有好点的建议?

您没有胃口为什么说是刷牙造成的呢?不会是其他原因吗?如果不刷牙有胃口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