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时孩子一吃奶就大哭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孩子最近一段时间不爱吃奶,有时一碰奶头就大哭不止,但抱着她她又会啃我的胳膊或张口等动作,一给吃就大哭,这是怎么回事请问?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现在几个月了,考虑宝宝是厌奶了,建议给宝宝吃赖氨肌醇维口服液的。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她才五十三天,在她三十多天以前还是很好的,一哭的时候给奶吃含着乳头就不哭了,而且还会有吃手的动作,可现在相反了,有时一给吃就哭,好像不知道饿了,但她又找奶,啃胳膊感觉又像是很饿,是我的奶水有问题吗?还是怎么回事,我现在都害怕给宝宝喂奶了,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大哭不止。

可以给宝宝补充鱼肝油的,在吃赖氨肌醇维口服液的。

为什么会厌奶呢?

宝宝都这样的,每个宝宝都会有这种现象的,

大约多久会消失,宝宝大一点会好转吗?她厌奶难道她不饿吗

半月或是一个月的,给宝宝吃赖氨肌醇维口服液的。

管用吗这个?

管用的。

五十三天她,可以吃吗

哪里有卖的?医院还是药店就有

可以吃的,药店就有的。

恩,会和消化不良有关吗

有关系的。

她最近拉的屎是深黄色的,偶尔是金黄色,而且有点希薄,每次尿布上总带点屎,这是什么原因?

消化不好的,

而且还拉沫,以前都是金黄色的屎,现在是深黄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