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月经一个月没有来,七月份去医院检查,做了妇科检查有炎症,白带不怎么好,还有卵巢有囊肿,但做了血检报告说要过两个月再去复查,看囊肿会慢慢消除不,后来医生发了些调理月经的药,晚上吃了第二天早上就来了,发的是散结镇痛胶囊和黄体*胶丸,上个月十三号的来的月经,这个月都十九号了还没来月经,请求帮助?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如果排除怀孕的可能,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建议观察几天,超过一周后及时调理
谢谢医生
上个月13号来的,这个月已经19号了,已经有7天了?没有怀孕,请问医生怎么调理?
可以服用黄体酮,停药后3-7天就来月经了
医生,您好,我昨天月经来了,但是痛经,今天我就去医院开了些药,发了些,妇良片,慈航胶囊,舒林酸片,这三种药,上个月我在别的医院看的发的散结镇痛胶囊可以和这三中药混合吃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