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查了血~没有怀孕!还是没有来月经怎么办?
王竞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妇科疾病

快70天没来月经了~上个月来了点血丝~昨天去医院查血了没有怀孕?该怎么办?吃中药调理还是西药好?

你好这个情况来分析,排除怀孕的话是单纯月经失调的现象,影响月经因素很多的,服用乌鸡白凤丸和黄体酮催经来潮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打算怀孕,吃药会有什么影响吗?需要打B超吗

黄体酮和乌鸡白凤丸是安全,不影响备孕,可以做个B超检查的

可以到药店买吗?

可以买到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