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一顺产完肚皮一出汗就很痒很痒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都半个月了,我的肚皮一出汗就很痒很痒,但是肚皮表面既不红也不肿!跟平常没事一样?

其实就是汗液刺激导致的呀,正常的人都是会出现这种症状的注意多补充水分注意清洗就可以的,如果有红疹这种情况考虑与过敏有关,应该积极抗过敏治疗.注意饮食.避免容易过敏的食物.如:鱼虾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可以搽些什么药吗?

没有红疹不需要使用药物的,洗温水澡就可以缓解的呀,就是汗液刺激导致的多补充水果

我在坐月子,,又哺乳,家人不让吃水果,怕小孩腹泻,我能吃什么水果呢?

避免雪梨芒果西瓜,荔枝柚子,龙眼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