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得支原体好多年了!一直治 都治不好
你好;这种情况时间长了不好转应该是引起耐药了。应该做药敏试验后调整抗生素抗感染治疗。建议提供一下症状看一下。
每个月快来月经的前后几外阴都好痒,白带也多,特别 是小阴唇摸起 来有一粒粒的,
先外用新洁而灭溶液清洗消炎减轻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