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支原体好多年了!一直治都治不好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你好我得支原体好多年了!一直治 都治不好

你好;这种情况时间长了不好转应该是引起耐药了。应该做药敏试验后调整抗生素抗感染治疗。建议提供一下症状看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每个月快来月经的前后几外阴都好痒,白带也多,特别 是小阴唇摸起 来有一粒粒的,

先外用新洁而灭溶液清洗消炎减轻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