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结束两天后又有血出现,这种情况有好几个月了,开始以为是正常的,想问下这是什么情况,严重吗?
可能是:排卵期出血、药物、月经不调、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息肉、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妇科疾病引起的出血。需要到医院做过激素6项和b超等检查。
我每次都是结束后几天有血,月经不调得可能性大还是什么子宫内膜息肉可能性大,肚子不怎么胀痛,
需要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