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例假结束两天后又有血出现,这种情况有好几个
桂军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鼻窦炎、咽炎,腰椎骨质增生、性病、等五官、内外科常见疾病都有一定的独到的治疗。

例假结束两天后又有血出现,这种情况有好几个月了,开始以为是正常的,想问下这是什么情况,严重吗?

可能是:排卵期出血、药物、月经不调、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息肉、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妇科疾病引起的出血。需要到医院做过激素6项和b超等检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每次都是结束后几天有血,月经不调得可能性大还是什么子宫内膜息肉可能性大,肚子不怎么胀痛,

需要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