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6月份出车祸造成膝关节下方2公分处骨折 详细:去年6月份出车祸造成膝关节下方2公分处骨折。用外固定拆除后腿伸不直蹲不下去,筋也紧。在医院看半年骨折愈合后拆除外固定出院。我这一年了还能锻炼过来吗?怎么锻炼能把腿练直和蹲下去,望医生建议点方法和指导,每天锻炼多长时间,怎么锻炼,谢谢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属于胫骨骨折手术后的表现,建议尽量下蹲,锻炼恢复过来的可能性很小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