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大拇脚指甲受伤,坐了拔甲手术 新长出的指甲与肉体分离 而且比普通指甲厚 还不平。前两天包药要一星期才能拆下来,请问包药能治疗好吗?要包几次。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不知道你是包的什么药物,应该没有什么作用的,有照片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