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剖两胎了?需不需要去检查
您好,剖腹产两次后的第二次剖腹产两个月经常感觉到子宫疼痛,应该是手术的疤痕引起的粘连或是牵扯疼痛,这是很难缓解的,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治疗,只能慢慢的恢复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