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剖腹产后两个多月经常感觉子宫疼痛为什么?
周敏主治医师
妇产科-计划生育科 合山市红十字会医院 擅长:帮助每个育龄妇女选择合适的避孕方法,处理各种避孕方法引起的不良反应;人流和药流的处理;生殖器炎症的治疗和处理;不孕不育的治疗;多囊卵巢的治疗;优生优育的咨询;产前筛查的判断;ABO母婴血型不合的诊断等

已经是剖两胎了?需不需要去检查

您好,剖腹产两次后的第二次剖腹产两个月经常感觉到子宫疼痛,应该是手术的疤痕引起的粘连或是牵扯疼痛,这是很难缓解的,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治疗,只能慢慢的恢复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