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月不怎么长肉
任学华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冠县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可以单独处理。对于,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银屑病,白癜风,湿疹,疥疮等疾病尤为擅长,临床经验丰富、

宝宝出生7.6斤、满月时8.2斤、长了4公分、现在两个月了才9.4斤、全奶粉喂养、开始吃的伊利金领冠、47天洗澡称了8.5斤、觉得很慢、就去检查、医院说有轻微贫血、医生开了圣元早产儿奶粉、宝宝不到一个月的时候都是吃一百多、现在都两个月了每隔三个小时吃九十毫升才、还老是消化不好、没有照顾过孩子、婆婆又不管、都是我自己带、又不懂、所以发愁、不知道怎么办好

你好,主要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体重不增长,建议坚持小儿捏脊治疗,注意吃奶的量不要过多,可以增加次数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怎么捏脊?她就是吃的少、不怎么吃、吃了妈咪爱和婴儿建脾散、后来又看了个医生、开的化积颗粒、小儿速补颗粒、宝宝精神挺好、

老是消化不良怎么办?怎么好点、怎样喂养才是对的?

继续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