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半月了,最近两天发现他不怎么肯吃饭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宝宝两个半月了,最近两天发现他不怎么肯吃饭,之前都是三个小时吃80毫升,现在五六个小时甚至七八小时才吃,还是我把他弄醒吃的,要不然他就是睡觉不起来吃饭,其他都正常,睡醒也肯玩肯笑的,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呢?我都急死了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是厌奶了,建议您给宝宝吃赖氨肌醇维口服液的。不必担心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现在每天给宝宝吃赖氨酸磷酸氢钙颗粒,你所说的赖氨肌醇维口服液是否和赖氨酸磷酸氢钙颗粒是一样的呢

不一样的,吃的是补充钙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