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子八个月了就是不爱喝奶粉怎么办,有时候上火母乳就变得很少,小孩子就不停的连着吃,有时候又想断掉母乳算了,现在这个夏天又很热,断掉了又怕他不吃奶粉
你说的情况可以选择积极的给孩子增加辅食的量较好的,对于这样的问题一般情况下是推荐在哺乳9个月以后再考虑断奶较好的,过早的话确实存在一定的影响性的
哺食有时吃一些有时又不吃怎么办,我都愁死了,
还是慢慢多增加辅食吧
哦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