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检查怀孕了。但是有积液,宫腔内见一无回声暗区大小0.8*0.4cm。左卵巢显示欠清。右卵巢2.5*1.5cm'双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回声。您说这个严重吗?该怎么治疗?注意什么?
你好,目前已经怀孕的话即使有疾病也不能药物治疗的,宫内的无回声区可能就是孕囊,左侧卵巢显示不清晰?
但是我去检查的医生给我开了一个月的胞胎药。你说能吃吗?
还有注意什么,医生说是怀孕!
就是说左侧欠清,我也不知道什么问题!
可以用保胎药的,就是黄体酮吧
还有些别的保胎药、吃应该没有关系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