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复查宫腔镜
闫红强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对治疗小儿内科疾病,皮肤病,性传播疾病,妇科病有临床治疗经验。

你好医生,上个做了人流,刚好一个月来了月经,现在月经完了可以去做宫腔镜复查吗?

你好,没依据你描述的情况看,你上月做人流,这个月正常来月经,要复查可以做彩超,不需要做宫腔镜检查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哦,但是我做了人流后半个月后在医院复查B超,显示有19mm*11mm回声团,现在照彩超能看清楚吗?因为我这次来月经来了七天,怕不正常

可以做彩超确诊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我人流后到现在差不多40天了,月经也来过了,如果现在想要小孩要等多久呢?我和丈夫要做什么检查呢?要不要做染色体之类的检查?上次流产是稽留流产,到8周就胎停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建议间隔6个月后再次怀孕要孩子,你可以去医院做染色体筛查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