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之前已经去医院做过检查,结果显示是没问题,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之前已经去医院做过检查,结果显示是没问题,但月经总是迟到或早到,这是怎么回事?现在都已经比上个月超了20多天了,这是怎么回事?本人没有与他人发生关系。

你好,月经推迟或提前一周内还是正常的,如果连续有两个月出现异常,就应该用药调理,你的情况如果是偶尔一次,一般问题不大,用药使月经来就行。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医生您的解答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