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家宝宝6岁半,这段时间两手严重脱皮,就跟换皮似的,但她不痛不痒,没任何不适,但我感觉她手的温度较高,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血热导致的情况的,与阴虚火旺有很大的关系的,需要及早做好调节治疗为宜。
阴虚火旺要怎样调节?我要带她去医院的话挂哪个科?盼回复,谢谢
中医科检查为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