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便秘吃什么药好呢?
易观秀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赣州市立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疾病护理及治疗

便秘吃什么药好呢?又长豆,几天没有上厕所了怎么办?????

你好,关键是排便习惯和生活习惯的问题.一定要禁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排便习惯,每天多吃蔬菜,香蕉,.蜂蜜.多喝水,就会改善.便秘严重可以口服麻仁丸或四磨汤口服液,另外可以外用开塞路,塞到肛门内润肠通便.祝您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