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喝水'没一会儿就想小便,量也挺大的,感觉喝多少拉多少,清水尿…
这个人体的水分是一个动态的平衡的,所以如果喝水多了自然排泄也多的,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于担心的,只要喝水少出得少就没什么的
主要是喝了一会儿就有尿意… 一个小时可以去3次
次数多,但是尿量多属于正常的
是不是肾气不足?
这个中医说法的,你可以问问中医
每次尿是清水一样正常吗
正常的,不放心就查一下小便
肾最近也不是很舒服… 可能是什么原因
这个先检查是否有问题再说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