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喝水就想小便…
饶敏杰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神经损伤、关节置换、胆道疾病、疝气、阴道炎、先兆流产、乙肝、艾滋咨询治疗

一喝水'没一会儿就想小便,量也挺大的,感觉喝多少拉多少,清水尿…

这个人体的水分是一个动态的平衡的,所以如果喝水多了自然排泄也多的,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于担心的,只要喝水少出得少就没什么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主要是喝了一会儿就有尿意… 一个小时可以去3次

次数多,但是尿量多属于正常的

是不是肾气不足?

这个中医说法的,你可以问问中医

每次尿是清水一样正常吗

正常的,不放心就查一下小便

肾最近也不是很舒服… 可能是什么原因

这个先检查是否有问题再说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