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医生,药水点痣十八天的时候不小心碰掉了痂,现在皮肤是红色的,有一点下凹,请问医生这正常吗
你好,是正常的,需要注意卫生,避免破损,减少疤痕的形成,外用芦荟胶涂擦。
那可以洗脸吗,饮食上还要注意什么吗
可以清洗,外用硫磺皂清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