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治疗呢?来的时候肚子很疼,还有时有血块。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主要考虑是月经量少的患者,一般月经少可能有以下原因:常见的是内分泌原因,如各种激素分泌异常或不排卵等;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建议你去医院就一步查明原因。
那我该怎么调理呢?缓解现在的状况。
先去做检查再说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