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月月经都来十几天才走而且血色偏黑,四个月没有性生活,上个月月经没走的时候去协和检查了医生说什么,开了点药,可这个月吃了药一点效果都没有,怎么办?急
你好,是不正常的,建议检查诊断,可以检查激素六项诊断,口服激素调节、
可是这个月还没走可以去检查吗?
可以,月经期有月经期的激素标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