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三个月了,偶尔会吐,吃的少,胃不舒服的时候很难受怎么办,维生素b6能吃吗?还有什么其他办法?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可以吃维生素B6的,可能是妊娠反应,少量多餐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