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糖偏高空腹是6.23,血脂偏高1.93,血压80-60,每天头里面很难受。我该怎么办呢?
你的情况血脂、血管稍高不会影响头不舒服的,你的情况可以做个脑血管多普勒,看看是不是脑供血不足,可以吃点养血清脑颗粒
做了血流图!显示正常
那问题不大的,不要紧张的,放松多休息
大夫。在吗?
怎么了
尿的颜色最近一直是白色的。请问吴大夫这个正常吗?
正常的啊,尿本来就是白色稍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